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HP100设定

灵幻新隆:

巫师史上第一个哑炮魔药学教授,因其出色的魔药理论和天才般的配药灵感,被特许在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习,并在毕业后留校任教魔药学,现任格兰芬多院长。

所有人都知道他没有魔法。

灵幻会在学生面前假装会魔法,但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写入《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作为第一个哑炮学生和教授。

对学生很好,脾气非常好,非常宽容,是史上最受欢迎的魔药学教授。应该是全学校里最受欢迎的教授。

最讨厌魔法史,是一上课就会睡觉的那种,每年考试前都靠抢记背下来,写到六十分的题就离开的人,但魔法史从未挂科。

因为无法使用魔法,所以会加倍努力学习,魔法理论可以倒背如流。

PS:草药学也学得很好,但真正大放异彩的是魔药学。励志研发出让哑炮也能用魔法的魔药,mob是他最好的研究对象和帮手。

最想学会的是幻影显行和骑扫把。

对魁地奇抱有极强的憧憬,梦想某天能自己骑扫把打魁地奇(应该是击球手)。所以非常积极的为自己学院的魁地奇球队抢场地。

影山茂夫:

斯莱特林新生,双亲均为普通人,拥有超强魔力,甚至不用念咒就能击伤人,小时候曾误伤了人,对此有心理阴影,拒绝使用魔法,甚至不想上霍格沃茨。最后因为律非常好奇,在律的鼓动下去了9又3/4站台并坐火车到校。

开学第一天试图逃离学校,结果迷路进了灵幻新隆的办公室,被安慰了一番后由分院帽分进了斯莱特林。在吃饭时看见灵幻,得知他是格兰芬多院长后十分不开心,继续想退学。

除了魔咒课和变形术几乎无师自通以外,其他需要背诵记忆并理解的课都很不擅长。特别是魔药课,可以用完全没有天赋来形容,就算是最简单的药方也能做的一团糟。和灵幻是两个极限。

异常擅长飞行,一年级就进入魁地奇队。是找球手,但实际上能胜任三个角色。

小酒窝:

斯莱特林的幽灵,发现mob的超强魔力后一直鼓动mob统一世界,发扬光大巫师世界。

差点被前校长最上杀死,后来最上消失后一直躲在霍格沃茨寻求庇护,同时寻找能实现他梦想的巫师。

现在缠着mob,励志使巫师不再躲躲藏藏。

最上:

史上最强巫师,杀死过无数黑巫师,在一次次决斗中厌恶自己,最后消失。

曾任霍格沃茨校长,在其任期常常不在学校而外出追杀黑巫师。因其屡屡立功,霍格沃茨的声望到达最高峰,同时内务又是一团浆糊。

在他消失后霍格沃茨乱了一阵子,并扩大了教授人数。

ps:灵幻就是在这个时候被招进来的。

铃木统一郎:

黑魔法防御术教授,与其说是黑魔法防御术,倒不如说是黑魔法课。精通各种黑魔法,擅长招揽人心,和所有教授关系都不错,并隐隐有领导风范。

在最上时期就在霍格沃茨任教,是资历最老的教授,对没有魔法的灵幻不以为意。是下任校长的最可能的候选人。斯莱特林院长。

芹泽克也:

由铃木统一郎介绍进霍格沃茨,是唯一一个在灵幻新隆之后招进来的。变形术教授,不善言辞,因为任职时间相近和灵幻关系不错。

分属赫奇帕奇。

岛崎亮:

由铃木统一郎介绍进霍格沃茨,魔咒课教授。是个性情怪异的男人,但在学生中莫名广受欢迎。 

峯岸稔树:草药课教授,沉默寡言,课教得不错,但除课程内容外的事情很少提起。 


密里贤治:

霍格沃茨管理员。

花泽辉气:

格兰芬多新生,曾在火车上遇到影山茂夫,在格兰芬多新生中有极高人气,为了“权威象征”向mob发起挑战,被痛揍一番后和mob成为朋友。魁地奇队长,追球手,级长


 影山律:

斯莱特林 魁地奇副队长,追球手,级长

 铃木将:

格兰芬多  魁地奇副队长,击球手



部分设定,还会继续补充

评论(9)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