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茂灵】圣诞礼物究竟要买什么好(che)

ooc 

无逻辑爽文 

已交往设定 

22X36 

贴出来的是甜甜日常 


再贴一个茂灵目录
 




       阳光从窗帘之间的缝隙钻进这间小小的公寓,试探的一步步深入房间,首先被它抛在身后的是灰绿色的窗帘,在路过一盆绿植后它悄悄爬上堆满衣服的座椅,正打算探究衣服的数目和种类时,尖锐的闹钟铃声响彻房间,一下把正在做坏事的阳光吓跑了。 

       灵幻反射性的翻身一巴掌拍在闹钟上,关掉了扰人清梦的铃声,还没完全清醒过来,一具热乎乎的身体就贴了上来,耳边响起影山的声音:“师匠,早安。”影山变声后就带上了独特的磁性,加上本人沉稳的气场在高中大学吸引了不少女生。此时还带着还没完全清醒的鼻音,有些像黏黏糊糊的撒娇,分外令灵幻心动,忍不住翻身回来亲亲弟子。 

        “早安,Mob。” 

        早安吻一触即分,灵幻搬开茂夫横在他腰上的手臂,与睡意斗争着坐起身。揉了把脸勉强清醒几分后掀开被子,摸黑从椅子上找到之前叠好的衣服穿上,又凭着十几年的惯性去洗漱。 

       冷水刚泼到脸上灵幻就清醒了一大半,叼着牙刷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皮肤肤质依旧很好,人也很精神,完全看不出已经三十六了。灵幻笑笑:“如果和龙套一起去逛街的话会被认为是同龄人吧。” 

        “好呀,那就一起去逛街吧。”茂夫的声音又突然从身后响起,让灵幻着实吓了一跳。愤怒地回头瞪他,嘴角还挂着牙膏沫:“你怎么走路没声音!” 

        等看清人后又咬着牙刷恶狠狠地补充道:“你怎么不穿衣服就跑下来,快去穿衣服,别着凉了。”然后掩饰性的转身继续刷牙,紧接着就有一只熊主动挂在他肩上:“起床后发现师匠不在,就过来看看。”说罢还打了个长长的哈欠,茂夫的头发蹭在灵幻耳边,像是在无声的撒娇。 

        灵幻叼着牙刷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推开肩上的大脑袋:“快去穿衣服,龙套!” 

        影山茂夫笑笑,侧头亲在灵幻脸颊上:“遵命,新隆。” 

        在镜子里看到影山背影消失在拐角,灵幻将漱口水吐出来,当再次抬头才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脸红的不成样子。真是的,都交往四年了,怎么还会因为这点小事儿就脸红,灵幻又泼了自己一捧水试图降低脸上的热度。不能因为看到影山的胸肌和腹肌就一直脸红,不能一早上就想这些事情,灵幻暗自下了决心,要展现年长者成熟的一面,不能随随便便被茂夫一撩就脸红。 

        因此直到两人吃完早饭打扮好准备出门一起压马路时,灵幻都没有再脸红过,就算出门前给茂夫系围巾时被偷偷亲了口也没有脸红。只是在系好围巾后随手抹了抹脸,就招呼茂夫出门了。 

        “师匠,我们要去买什么吗?”茂夫今天穿着黑色长款风衣,内着白色高领毛衣,下面是黑色修身长裤,在灵幻的审美下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帅哥。灵幻把自己缩在风衣中,声音闷在围巾中:“就去买点衣服——真是的,这个围巾明明是给你买的,为什么又是我戴,还非要在我给你系好后又摘下来——” 

        “因为师匠不戴的话会露出吻痕。”茂夫用手指沿竖起来的围巾内侧勾了半圈,指尖悬在吻痕上方,明明没有蹭到,灵幻却莫名地像被电流窜过全身,拍掉弟子的手用一种看似抱怨的语气指责道:“明明是出门前你非要亲上来的,要不然根本不会有这个——” 

        “今天晚上一起去吃西餐吧!”擦肩而过的男女情侣叽叽喳喳地洋溢着青春的热情。 

        灵幻顺着声音转头看向刚刚路过的情侣,意料之外的与那个小鸟依人的女生目光对上。他连忙回头收声,不着痕迹的和茂夫分开一点距离:“去买点衣服吧,毕竟是圣诞节,应景。” 

       然而影山茂夫完全没注意到灵幻的小动作,直接像往常一样拉住他的手: “嗯,师匠说了算。” 

        灵幻感受着从影山手心不断传来的热度,拒绝的话在嘴里翻滚几次最终被咽下,放任已经长大成人的弟子在圣诞节的街上牵着自己:“走吧,去那家看看。” 

 

        在今天之前,灵幻新隆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能逛街这么能买东西。从商场出来时已经天黑,街上的霓虹灯随着圣诞歌声缓缓起舞。他们随着人流慢慢向家的方向走着,身边是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快乐洋溢出今夜。这时候影山和灵幻两个男人的组合就显得特别引人注目,再第十三次被迎面而来的情侣行以注目礼后,灵幻忍不住挎住影山的胳膊拐进了无人的小巷。 

        “师匠,怎么了?”影山拎着大大小小的纸袋互相摩擦发出声音。 

        “没什么,”灵幻抱歉地看着拎着无数纸袋的影山茂夫:“抱歉啊,Mob,一不小心买了这么多。啊,其实也不怪我,那些衣服非常适合你……”茂夫经过肉改的锻炼,肌肉线条流畅摸起来手感也非常好,是真实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俨然一个衣服架子。 

        “那些衣服真的都非常适合你,你别这样笑……” 

       影山茂夫嘴角笑意未变,低头看着师匠,岁月好像格外眷顾这个人,从他认识师匠开始好像就没有变化过,不,还是有一点变化的:“新隆。”    

       “干什么这样叫……” 

       灵幻接下来的话被突然袭来的唇封住。小巷外驶过一辆车,车灯的光快速掠过巷口,在重合的两人身上一闪而过,又轰鸣着向远方驶去。 

        他们现在是恋人了。 

        “回家吧,”茂夫拇指压在灵幻唇上,顺着唇线滑倒嘴角,“新隆。” 

        “嗯……嗯!回家回家,逛了一天真是太累了,早点回家也好。晚上吃什么好呢,一般圣诞节会吃什么?” 

        “情侣会吃烛光晚餐吧,”茂夫把刚刚在超能力控制下飘浮在夜空中的纸袋回收,“辉气君是这么说的。” 

        “烛光晚餐啊……感觉的确很适合情侣……等等!我们——我——你——情侣——”灵幻快速翻飞的手带着围巾飞起,像只小刺猬紧张到全身的刺炸起。 

        “吃烤肉吧,师匠不是喜欢吃烤肉吗。” 

        “烤肉吗,”灵幻托着下巴一副沉思的模样,实际上满脑子循环播放刚刚的场景以及“我们刚刚在大街上接吻了,虽然是无人的小巷,但还是有可能被人看到,刚刚车灯一晃而过时我心脏差点就骤停了”,只能恍恍惚惚的重复影山的话,“烤肉的话,要买些肉呢……” 

        “回家的路上买吧。”茂夫说着牵起灵幻的手,大步往家的方向走。 

 

        “您好,一共12560日元,请问是现金还是刷卡?” 

        “现金。”灵幻低头翻找钱包,无意间瞟到放在收银台边一排排小方盒,脸上一闪而过可疑红晕。抬头看了看在外面等着的影山,确认他没有看着自己后迅速从架子上拿下一个方盒,“再加一个这个谢谢。” 

        或许是灵幻自己心虚,他总觉得从商店回家的路上茂夫一直有意无意的看向自己的裤子口袋——放着那个小方盒的那个口袋。但是当他忍不住问影山在看什么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没什么,就是看看师匠。” 

       “……” 

 

       “那么,mob,”灵幻举着茶朝茂夫笑笑,“圣诞快乐。”被炉桌上刚刚的狼藉被茂夫收到厨房,茂夫刚贴着灵幻坐下就听到他这么说。 

        “没有圣诞礼物吗?” 

        灵幻回头从购物袋里摸出个用红绸带装饰的苹果,放进茂夫手中:“平安果,祝你一生平平安安。” 

        “谢谢师匠,”茂夫看了眼苹果后就把它放下,伸手绕过灵幻的腰,“但我更想要这个做礼物。” 

        当茂夫的手伸进自己裤子口袋时,灵幻猛得一颤:“等等那个东西是——你怎么知道!” 

        影山茂夫掏出小方盒放在手里把玩,听到灵幻声音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便侧头朝他笑了笑:“嗯,师匠,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end


肝不动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

过圣诞节当然要吃小甜肉了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