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2020年啦,大家新年快乐!!!

我的新年愿望是茂灵结婚!!!!!


2019年应该算是天翻地覆的一年,毕竟上半年还在高考备战现在却在帝都上大学。现在想想真的好不可思议,当时那么拼命学习,好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高考也是,都像是一场梦。


下半年我来到帝都,开始我的大学生活。其实一个人身在异乡真的很苦,刚开始的大学生活并不容易,学业的压力,班级事务的压力,还有和舍友处理关系的压力。我又是比较自闭的那种(虽然网络上看不出来)总之,基本上在三次没有新交到什么朋友。但是,茂灵让我遇到了大家,遇到了鸡哥(鸡哥真的很好,是她帮我撑过了那段最难受的日子,没有她我也不可能产这么多茂灵粮)


嘛,茂灵结婚还需努力。

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成为茂灵粮仓,提升自己的写文水平,结交更多老师o(^o^)o


立flag

寒假我要天天更新!!!!

四月前把所有坑填上,然后四月开始连载HP100(已经决定叫SINSOLODAD了)


加油(ง •̀_•́)ง

茂灵一定要结婚!!!!!

评论
热度(5)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