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游戏】灵能百分百2048

先鸡叫几声灵能🐂🍺



快点给我出第三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是正题

用时3天,我成功做出了灵能2048小游戏(多图预警)

先放点游戏截图





dei,用电脑手机都可以玩

点我开始玩


这个是数字和图片的对应




接下来我将讲讲我这三天究竟干了什么,希望能帮到想要做游戏的同好(?


其实是很早就想做2048的小游戏了,本人也稍微会点c语言

这个是c语言版的2048


从这个已经能看出来怎么玩了,但不是我想要的图片效果,所以我去网上搜了搜,发现能自定义的网站已经关闭了,所以如果我想要做的话首先要一个网站,而且能做出我想要效果的语言我也不会……


在我几乎束手无策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个:



然后通过替换style里的图片实现了灵能2048的效果,但这个时候虽然是网页,但是引擎图片什么的都在包里,要玩只能通过压缩包发给别人玩,没有我构想的那么完美。


实际上15号就做好了游戏已经发过朋友试玩了还出现了好多bug引擎没有放进压缩包里什么的出现了图却动不了而且网页有时会不显示因为HTML文件……

接下来就是16号我终于把这些包都丢到网上的事情了

首先这个是2048的发布页就是原版游戏了而且从这里看出来作者也是在另外两个游戏的基础上改编


然后我们点Privacy Policy


看的懂吗?看不懂也没关系因为我也看不懂,就算能看懂也没心思看

但是,我们的重点是https://gabrielecirulli.github.io/2048这个链接的域名,看到github了吗,这个就是我们的突破口。

github是什么呢?


这个是原作者gabrielecirulli的开源库以及2048部分截图(这部分的英文大家应该都看得懂



也就是说,我可以在github上构建自己的网站,并把游戏传到网页上去

怎么在github上建立网站我就贴个知乎链接


那个绿色的网址就是最后的网址了。


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做出了游戏(累死我了还看了好多看不懂的英文本来是想学写代码的却一直Ctrl+c和Ctrl+v(我太废了

不过我终于成功啦!!!!!

刚好还知道灵能获奖!!!!!我原地升天!!!!


我想要第三季!!!!!!!


最后祝您玩的愉快,渴望repo

小蓝手和站内转载都ok

空间我自己发了,提前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朋友的试玩

评论(16)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