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望周知

碎碎九十三—不拆不逆请勿催更:

有妹子想转载,现在开放转发了


我这辈子除了ky,更讨厌网络盲人。他们身残志坚,只看自己想看的东西,并且还要提问。

什么是网络盲人?我来举个栗子。

——

Id:不拆不逆不要催更

网络盲人:太太求更啊!

——

文章开头写着:再写一个番外就写完啦!

网络盲人:好看!太太考不考虑写番外?

——

文开头写:最近环境不好,有些内容发不出来。

网络盲人:5555球太太补档!

——

开头写:这次收录4个番外哦!

网络盲人:这次会收录番外吗?

……

以上就是网络盲人的精彩演出,我真的真的真的特别讨厌这种弱智问题,让人很想顺着网线把他们的眼珠子扣出来。

当然你还不能生气,不然他们会说,这么凶干嘛,我只是一时没有看见,或者,哎呀不好意思,我没看见。

而且数量还不少。

很多。

这就是网络速食的年代,很容易就变成了网络盲人,并且理直气壮伸手。


评论
热度(5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