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404的fo

404的喜欢

所以我也404了






JOJO真好看

二乔好帅好帅好帅好帅我爱他prprprprprprprprprpr

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本来想开点梗一想到我300fo的还没写完就

(我爬我爬我这就爬)


看见这条的有缘人能不能给我留一个印象_(:з」∠)_


给写印象的有缘人写个千字以下的短打(如果有人





评论(4)
热度(6)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