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口条|莫强求】相对理智<零>

扫雷

1、主cp口条,副cp莫强求,HE

2、剧情线在爆炸后,相当于补充三年内的剧情

3、剧情半硬核,作者是沙雕

4、感情虽慢热,甜度A++

5、作者错字受,(手写稿已先发过

6、作者老年人,记性差,bug多,更新慢,开不动车

7、人物属于小破球,ooc属于我

8、私设多,不知道的全靠编

9、想到再补充



<零>

       2075年,来自中国的第一批航天员之一刘培强在脱离休眠舱后,驾驶着领航员空间站冲向木星,以牺牲自己为代价换回地球上30亿人口性命。

       地球人类暂时存活下来,但后续问题仍十分严重。

       一、休眠舱脱离空间站,虽使航天员们活了下来,但能源不足,补给缺乏,急需地球支援。

       二、因主控室被摧毁,人工智能Moss下落不明,30亿受精卵、100万基础作物种子等承载着人类最后希望在爆炸中涅灭。而最为重要的,记录着人类文明自诞生已来现存所有资料及所有物种的DNA图谱的数据库也一并消失了。

       对于第一个问题,联合政府提出两套方案。一是休眠舱返回地球,至于是否重启“领航员计划”容后再议;二是再发射一驾空间站“领航员二号”与休眠舱对接,继续执行一号未完成的任务。经几轮会议表决后,以234:5的绝对优势确定了方案一。可以说,问题一已在4小时内基本解决。

        与之相反的,联合政府对问题二看法分歧极大。一方认为刘培强中校拯救了地球30亿人的性命,是当之无愧的人类英雄;另一方则认为刘培强中校冲动的行为导致人类文明消失,严重违反了《人类文明保护法》,当处以严重刑罚。等联合政府敲定“寻根计划时,已经是一年之后。

       但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其中一件,就要回到一年前,地球即将撞上木星的时候,当所有人都为木星上空的爆炸震撼时,一段频率极高的电磁波悄无声息的黑进了苏拉威西转向发动机的主控室。如果李一一此时还在主控室里,他就会惊讶地发现显示屏先是闪了闪,然后弹出数十个窗口,数据流飞快的闪过,如走马灯一般,看不清内容,只似镜花水月一场。 

      在这个巨大的空旷房间中,只有显示屏在不断闪烁着蓝光,显得格外恐怖而诡谲。但这正是希望的开始,一切的开始。

评论(4)
热度(53)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