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是MP100的HP的pa

设定看这里

是脑洞流!不定期更新!

BUG会有

关注合集tag不迷路

欢迎提建议!

文里出现的人名都是MP100里的,但设定会不一样


0、

       影山茂夫从小就和别人不一样。


1、信件

       影山茂夫承认他收到猫头鹰送来的信非常惊喜,于是在好奇心和律的驱使下打开了信。

       他从小就和别人不一样,这点他是知道的。他能让枯萎的花在手心再次绽放,能不用手就将汤勺变弯,也能在无意识间……将人打伤。

       但是,收到猫头鹰送来的、用墨绿色花体写的“影山茂夫先生亲启”字样的厚重书信还是很惊喜的,确切的说,“喜”远远大于“惊”,因为那样说明他不是怪胎,他不是一个人。

       信是送到门口的邮箱上的,由律拿上来给他的时候,猫头鹰还在信上,把猫头鹰从信上拿下来耗了律不少时间。律把信交给他后就非常好奇的催促他打开,认真读完信件后又兴冲冲的冲下楼告诉父母这件事。爸爸妈妈和律都非常兴奋,只有他站在楼梯上看着那三个人逐字逐句地将手写信读了一遍又一遍。律不知什么时候打开电脑又不知怎么的发现了一个巫师网站,用“Hogwarts”通过验证后就扑面而来的“Hogwarts 欢迎你!!!”、“不知道会是哪个学院的新生!”和“又是Hogwarts的,真没意思”。 

       影山茂夫在楼梯上站了一会就回了自己房间,坐在往常一直坐的椅子上盯着自己的右手看。枯萎的花朵曾在手心里盛开,伤人的魔法也是从这里发出。他不知道自己愣了多久,只知道律又兴冲冲的跑上来告诉自己他在那个网站上发现了二手书平台和魔药售卖平台。

     “魔药?魔药是什么?”茂夫抬头看着他。

       律操控网页下滑:“是各种各样的魔法药物,能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是吗。”茂夫低头继续看着手。

     “哥哥在霍格沃茨的生活一点会非常快乐!”律合起电脑朝他笑笑。   

     “唉!”茂夫闻言猛的抬起头,我还没想好去不去呢……  

     “我等着哥哥和我说说学校里的事,”律朝他歪头笑笑,“等明年我们就一起去上学了。”


2、对角巷 

       因为律几乎在收到信件后就天天泡在那个巫师网站,早就做好了攻略,对角巷的购物之旅也基本是律带着其他三人观光。

       茂夫就按照要求一直挥着不同的魔杖,直到卖魔杖的老爷爷对某根魔杖的反应终于满意后才停止;站在凳子上由老奶奶在巫师长袍上别别针,反复调整长袍的长度;最后站在丽痕书店里看着律按着单子上的书目从书架上拿下一本又一本厚厚的封装奇怪的魔法书。

       直到律给老板金加隆时他才反应过来:“律,那个钱币好像……”

     “对,”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袋子递给茂夫,“这个是巫师世界的钱,爸爸妈妈刚刚去古灵阁换了钱。估计现在在街上参观呢。”

       茂夫接过钱:“啊……感觉律很兴奋呢……”

    “因为觉得很不可思议啊,”律无意识地翻动着桌子上的书,“哥哥的能力不是奇怪的,还能通过学习掌握这种能力,我当然超开心了。我也期待明年……”  

     “喂,臭小子,拿开你的脏手,别把我的封面弄脏了!10岁的小鬼……”律摸的那本书突然开口骂道。 

      “嗨嗨!不要在未成年人面前说脏话啦。”一只手伸过来压住封面,魔法书的声音戛然而止,接着就被人拿起来,“我看看是什么书——”

       影山兄弟顺着魔法书的行踪看去,一头金发的巫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灵幻大师您又来了。”店员从书架间冒出,“哦,又是这书开始骂人了?真是的,新人总是忘记把书还原……”然后书和店员就一下子消失在书架间了。

     “你们也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吗?”金发巫师的声音将两人的注意力从书架上拉回来。

       面前的男人穿着合身长袍,腰线被完美勾勒出来,脸上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照耀,仿佛永远不会改变。

     “嗯……” 

     “那就期待在学校里和你们再相遇了。”金发巫师笑着和他们说再见,路过他们的身边时,长袍在他身后划出弧线,阳光从他面前投向身后,像是整个人沐浴在阳光中。

       他就像光一样。

    “啊,灵幻大师走了呀。”店员又突然从书架间冒出来。

    “请问,那个‘灵幻大师’……” 

    “他是你们的教授哦,啊,来了来了!别乱碰那本书啊!”

3、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在亲眼见到之前,谁会相信通往魔法世界的列车居然就停靠在川流不息的国王十字车站呢?  

       茂夫推着小推车跟在律身后,爸爸妈妈就在后面,趁着人流撞进国王十字车站的第九站台和第十站台中的三个柱子中。

      一辆深红色蒸汽机车停靠在挤满旅客的站台旁。列车上挂的标牌写着:霍格沃茨特快,十一时。

       一时间,各种声音在耳边爆炸:火车的低鸣、穿隧在人群中的叫卖声,还有此起彼伏的家长招呼孩子的声音。站台上站着形形色色的人,但统统被火车喷出的蒸汽笼罩着,像是误入了某人的梦境。

       茂夫不禁怀疑起这一切都是他的梦,等他睁开眼睛,他还是那个拿自己超能力毫无办法的自闭男孩。

     “哥哥!你看,那个是不是昨天我们见到的巫师!”

       茂夫顺着他的手看去,只能模模糊糊的瞥见一点金色,他不敢确定是不是昨天那个像阳光一样灿烂的巫师,毕竟这里金发的人太多了,他只能在心里祈祷是那个人。

       直到坐上火车,在“呜呜——”的气鸣声中和站台上的父母和律挥手道别,他才忽然有种恐惧。他像踩在云端,周遭的一切皆为虚幻,他……  

     “这里有人吗?”隔间门被粗暴地拉开,一个黑发刺头儿瞪了茂夫一眼,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一旁的金发帅哥喝止住了:“枝野,没必要打扰那种人。”

       他眼神也不转,脚尖直指前方:“走吧。”

       茂夫缩在座位上,盯着对面空荡荡的红色座位。

       好想回家啊……


tbc



下划线的是hp中的原文

无奖竞猜金发帅哥是谁(本来想解释枝野是谁的,但会暴露金发帅哥,就反正是灵能里的人物)

想要评论!(评论是第一更新动力)

不定期更新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