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茂灵】如何照顾因为生病而黏人的年长恋人

  • 错峰发下mob生贺

  • 20X34

  • 已交往设定

  • ooc

  • 无逻辑爽文

  • 贴出来的是甜甜日常

  • 没有套娃,咕太长时间忘记要写啥了

  • 我要被自己ooc吐了

 

        调味市今天天光正好,阳光透过交互的树枝投下一片影影绰绰。茂夫从树荫底下底下抬头看向灵幻的公寓——唯一一个还拉着窗帘的房间。

        茂夫拎着一袋子常用药用钥匙打开了灵幻公寓的门,全程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但灵幻依旧模模糊糊得感受到一点动静,揉了揉眼刚撑起身体想起来看看,就被熟悉的气味包裹住,顺从的由弟子压回了床上。

        “Mob,”灵幻胡乱抓住茂夫的衣服,眼睛都没睁开,因为生病声音显得黏黏糊糊,“你不应该在上课吗,怎么回来了?”

        “我听芹泽先生说你今天请假了,”茂夫抓住灵幻的手塞回被子里,“有点担心就请假回来看看——你的手怎么这么热。”

        灵幻还没来得及开口,茂夫就俯身以额头贴上灵幻的额头:“果真是发烧了,还好有买退烧药。”

        茂夫说话时眼神极其认真,呼出来的气也带着年轻人的热量。灵幻一下子被烫红了脸,在被弟子询问为何突然脸红时只能手忙脚乱地拿发烧填塞。

        “师匠继续睡吧,我去准备药,有没有想吃的?”茂夫小心的避开了被子坐在床边,手却钻进被子与灵幻紧紧相握。

        灵幻反握住他的手,安慰地捏了捏他,顺从的闭上眼睛,声音中带着生病时的虚弱:“我没什么想吃的,你随便做吧。”

         “好。”茂夫就着这个姿势,与灵幻十指交叉,俯身想要吻住他的唇。灵幻先是感受到有黑影迫近,睁开眼就看到凑近的茂夫,来不及细想就急忙用另一只手挡住他。

        茂夫被捂住嘴,便掀起眼皮看他,深黑的眼睛收敛住无数情绪。灵幻和他相处十年之久,阅读弟子的无声眼神已成本能,想也不想地开口:“我还生着病,别传染给你了。”

        “好吧。”和灵幻成为恋人两年,茂夫已经习惯纵容他偶尔冒出的成年人的羞耻感,便干脆亲了亲他的手心,留下更加害羞的恋人小声抱怨“Mob!”后缩在被子里独自脸红。

        具体灵幻是怎么说服自己冷静下来,茂夫并不清楚,他只知道等他端着退烧药回来时灵幻已经看似冷静下来了,非常配合的让茂夫喂药。虽然是灵幻几次强调可以自己无果后被迫妥协,就着茂夫的手把药吃了,但最终结果还是由他来照顾灵幻。

        将水杯放在一旁的桌上,茂夫回头亲了亲灵幻的额头,轻声说:“我已经煲上粥了,师匠继续睡吧,到时候我再叫你。”

        刚刚喝完药的灵幻被茂夫的举动吓到,揉着额头愣愣的看着他,这小子,是在报复自己之前拒绝他的事吗。看着茂夫用超能力从外间搬进椅子的时候才忽然反应过来:“Mob你请假会耽误课程的,你不用管我,还是赶紧回去上课吧。”

        “没事,”茂夫拖过椅子放在一旁,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给灵幻看,是他和同学的聊天记录,“我拜托同学记笔记了,不会耽误课程的。”看到师匠相信了才把手机放回口袋,俯身把被子掖好,没想碰到灵幻往上窜的手指,便干脆抓住握在手中。

        “师匠放心吧,我不会耽误课程的。”茂夫抓住他的手,灵幻的手指修长,指甲被修剪得圆润,捏在手里骨节分明,但因为生病而带上了不寻常的温度。他忍不住亲了亲指尖,感受到灵幻小小的挣扎一下后就不动了,抬头看到灵幻别过脸,只有金发下隐隐约约露出的耳朵微红,暴露了他真实的感受。

        “那……那我睡了……”灵幻没抽走手,只翻身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嗯,师匠晚安。”茂夫在被子里握紧了灵幻的手。


原本打算写发烧🚗的,写不下去了,我对不起mob,爬了

搞jo去了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