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头像是@千帆画的我自设
微博@T2噬君体
AO3@T2phage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茂灵】酒心巧克力

  • 已交往&同居设定(大概是婚后日常



        茂夫拿着巧克力回家的时候,灵幻已经在沙发上睡熟了。沙发有些年头了,有些地方一坐就会陷下去,老旧的电视机放着枯燥的b级片,带着噪点的光一闪一闪地投在他盖的毯子上。

       总算记得盖毯子了,说了这么多次还是有点进步的,下一步就是叫他别一边看电视一边睡觉了。茂夫一边想着一边轻手轻脚地放下巧克力,走到沙发边刚弯下腰要把灵幻抱回卧室,灵幻就像感应到什么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伸懒腰。因为灵幻会无意识的在睡梦中变换姿势,所以两人一起睡觉的时候茂夫会把灵幻圈在怀中,说来也奇怪,只要一被抱住灵幻的睡姿就会格外老实。因此茂夫现在也不敢确认灵幻究竟有没有醒来,只是默默守在沙发边,视线从灵幻睡迷糊的脸上移动到因翻身露出来的一点睡衣下的小腹。

       灵幻的小腹平坦光滑,没有隆起的腹肌只是曲线流畅优美,皮肤长期不见光养得顺滑白皙,摸起来像是会吸附茂夫的手。接吻的时候茂夫总是会忍不住摸上去,而灵幻也会给出更加敏感的回应,像是偷偷红了的耳朵根和接吻间隙发出的小声哼哼,都是茂夫喜欢的回应。就算之后灵幻用手背挡住半张微微发烫的脸警告他下次不准这样偷袭他,茂夫还是戒不掉这个习惯,就像无法戒掉喜欢灵幻新隆一样。

       “呜呣——”灵幻又翻了个身嘴里还发出可爱的小声音,揉了揉眼睛后总算是清醒过来,睁开眼就看到蹲在沙发边乖巧的徒弟,“龙套你回来了,怎么不开灯啊。”

       “因为师匠睡着了,”茂夫伸手扶着灵幻的腰帮他从沙发上坐起来,“今天的工作很累吗?居然就在客厅睡着了,明明才刚到八点。”

       “不是的,你怎么还穿着正装,快去换居家服,”灵幻一边唠叨一边起身开灯,“今天就是带着客人练了会儿瑜伽,没什么特别累的。”

        灵幻的声音突然消失了,茂夫解着衬衫扣子从卧室探出头就看到灵幻端着味增汤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只是今天电视放的肥皂片实在是太无聊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灵幻一边从厨房里端出晚饭一边和茂夫聊着工作上琐碎的小事,等两人在餐桌边落座后就轮到茂夫从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普通的、无聊的事一一说给灵幻听,灵幻会一边吃的满嘴饭粒一边挥舞着筷子说“龙套做的很好啊,又解决了一个只有你能解决的问题呢”。一开始茂夫还不习惯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但灵幻说这是自己家,不需要注意那么多,做你想做的就可以了。茂夫也渐渐学会将情绪与灵幻分享,像灵幻一样开心的笑。

       “哦,对了,师匠情人节快乐。”

       灵幻停下来用筷子尖指着他调笑道:“这种话光说可没有诚意呢,龙套。”灵幻右肘撑在桌子上,睡衣袖口宽大,能看清灵幻纤细的手腕。用纤细来形容男人很奇怪,但茂夫想不到别的什么词语来形容灵幻那不足一握的手腕,虽然因此在床||上时茂夫能一只手固定他的两只手腕,但还是希望灵幻能稍微长点肉。

       “不过你怎么突然想起这件事了,”灵幻的筷子在空中画了个圈又回到碗里,语气中满是揶揄,“是不是今天有人送你巧克力了?”

       灵幻尾音上挑带着一丝轻快,茂夫一时半会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能红着脸支支吾吾:“是的……”

       “嘛,茂夫也长大了,会有人喜欢也很正常,没必要害羞啦。”灵幻哈哈一笑,“我们的关系也不能张扬,师匠我是完全理解的……”

        “不是……不是的,我今天只收了小留学姐的义理巧克力……”茂夫红着脸低头认真吃饭。

        “那其他的巧克力呢?”

        “其他的我没收……”茂夫突然反应过来猛地抬头看向灵幻,“师匠,师匠怎么知道……”

        “我就说我徒弟这么优秀怎么会没人喜欢呢。”灵幻拿着筷子一拍手算是结束了这个话题。

        让茂夫脸红的话题是结束了,吃完饭后他像往常一样去洗碗,灵幻就在客厅乱逛权当饭后消食,一眼就看到茂夫随手放下的巧克力。

        是小留送的义理巧克力啊,灵幻对着包装袋开始发呆,他也不可能像表现的那样完全不在意茂夫收巧克力这件事,毕竟他也是在和茂夫认认真真谈恋爱啊。好在茂夫这小子还算聪明只收了小留的,要不然三十多岁的人还和小女生吃醋像什么话。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茂夫洗完碗出来时,巧克力已经不剩几块了,空气里还弥散着一点点酒味,只有灵幻盘腿坐在沙发上像小仓鼠一样慢慢咀嚼黑乎乎的、已经化了的巧克力,吃得满嘴都是巧克力酱,就连手指上都沾上了一点。

       “师匠,抱歉我没有给您准备巧克力,”茂夫走过去半跪在灵幻身前,握住一根沾满巧克力酱的手指慢慢舔干净上面的巧克力,“师匠是生气了吗?”

       最后只剩一点巧克力了,茂夫干脆直接含住:“还是在吃醋呢?”

       灵幻垂眉看着他,倒是没有抽回手指也没有回答,只是两颊飞红,不知道是因为喝了一点酒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茂夫便一根一根吃干净灵幻手指上的巧克力,之后又像小狗一样舔干净他脸上的巧克力酱,最后一点巧克力则是从灵幻口中夺过来的。

       “师匠要去洗澡吗?”稍微错开一点唇齿,茂夫顶着灵幻的鼻尖,轻轻吐出一口热气。

       灵幻掀起眼看看他,干脆前倾直接扑倒他怀里:“龙套帮我洗吧~”

       居然吃了几颗酒心巧克力就醉了,就算知道灵幻酒量差也没料到会这样,茂夫只好回手抱住他,凭借着在肉改锻炼出来的肌肉将他抱进浴室。

       费劲的将灵幻的衣服解开,期间还是用了超能力帮忙扶住醉酒后变得格外黏人的灵幻。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大概是个废萌了 | Powered by LOFTER